如無法預覽請點擊此「連結
PLANET Product News:  LCG-300

親愛的客戶
對於工業物聯網市場,PLANET LoRaWAN產品P/N:LCG-300,是幫助您實行AIoT網路實施的最佳方案。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PLANET 的第一款 LoRaWAN 產品 LCG-300,具有 5 埠 10/100/1000T 的工業 LoRaWAN 網管!
它是一種工業級 LoRaWAN網管,具有可靠的連接性,允許傳輸感應器以極低的功耗,在極遠範圍內傳輸資料。

請參考以下 LCG-300 的主要特點:
1. LoRa/Wi-Fi 6 傳輸
2. 兼容LoRaWAN
3. LoRaWAN頻率規劃
4. 混合VPN
5. 網路安全
6. NMS & CloudViewer
7. 適合-40~75°C的工作溫度

PLANET Product News:LCG-300
LCG-300 具有五個乙太網路埠(4 個 LAN 和 1 個 WAN)、串行埠 (RS-485) 以及 DI 和 DO 接口,設計在一個緊湊而堅固的金屬外殼中。它還具有跨工業網路部署的幾個主要類別:

1. SSL VPN和強大的混合VPN(IPSec/PPTP/L2TP over IPSec)
2. 網路安全和SPI防火牆安全防護
3. 通過安裝精靈、DHCP 服務器和儀表板來輕鬆管理
PLANET Product News:LCG-300
LCG-300 與 LoRaWAN 兼容,並確保它與 LoRa 傳感器完美配合,沒有任何問題。它支持連接多達 300 個終端節點,並且還為不同國家提供了預配置的標準 LoRaWAN 頻段。
此外,它還內置 SPI 防火牆和網路安全功能,為您的網路提供高效能和廣泛的保護。
總結以下優點:
1. LoRa傳輸距離遠、低耗能、成本低
2. LoRaWAN 兼容性,確保與 LoRa 設備兼容
3. 通過網路安全、SPI 防火牆和內容過濾,完成網路保護
4. 完整的 VPN 服務器功能,提供完整資料安全和隱私
PLANET Product News:LCG-300
關於普萊德科技
普萊德科技(6263)(PLA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成立於1993年,以自有品牌PLANET行銷全球140餘國,位居世界級專業網通品牌之列。主要產品包括交換器、工業級網路設備、乙太網路供電(PoE)、光纖寬頻網路
設備、無線網路、網路安全監控(IP Surveillance)、網路語音方案(IP Telephony)、資安網路設備、家庭自動化系統等。
普萊德科技不斷精進公司價值,維護股東權益,落實社會責任與企業公民使命。榮獲ICSB國際中小企業聯合會首屆《Humane Entrepreneurship Award人道創業家精神獎》、亞洲企業商會《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亞太企業精神獎》、安永台灣《安永企業家獎》、證交所/櫃買中心《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之優良上櫃公司、連續14年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新北市政府首屆《新北市卓越企業獎--社會責任獎》等多項國際和台灣CSR榮譽肯定。 了解更多

LN501 LN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