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預覽請點擊此「連結

新IVR-100是您的最佳選擇! IVR-100是一款多合一的設備,在您的工業網絡安全部署中包含幾個主要類別:網絡安全,SPI防火牆安全保護,策略審核(內容過濾,VPN隧道和VLAN)以及易於管理(設置嚮導) ,QoS和儀表板)。

此外,IVR-100具有雙WAN故障轉移和出站負載平衡功能,可提高網絡效率,而基於Web的界面可提供友好一致的用戶體驗,並能夠在-40至75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內穩定運行, 帶有緊湊的IP30金屬外殼,允許DIN導軌或壁掛式安裝,以有效利用機櫃空間。

請查看以下主要功能:

>雙WAN故障轉移和雙WAN負載平衡能:
>SSL VPN和強大的混合VPN(IPSec上的IPSec / GRE / PPTP / L2TP)
>狀態數據包檢查(SPI)防火牆和內容過濾
>使用HTTPS阻止DoS / DDoS攻擊,端口範圍轉發和網絡安全
>嚮導,IPv6,SNMP,PPPoE,QoS和PLANET DDNS
>HW NAT加快Internet NAT路由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