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Previous Next



簡介

 

 

 

vStandby AIP 是一個快速危機復原(Instant Disaster Recovery ,IDR)的軟體,當機器發生異常時,可即時切換到來自ActiveImage Protector 備份映像檔所建立的備用虛擬機器上。

 

備用虛擬機器在 ESXi host 上實現,並持續以排程作對來源映像檔作增量的 P2V 啟動點備份,可確保隨時可成功切換到備用虛擬機器上。vStandby AIP 也可將實體機器的備份直接遷移到 ESXi host。

 

vStandby AIP 可在幾分鐘內即時的從 ActiveImage Protector 備份檔中啟動備用虛擬機器,降低當機時間,也減少冗長的相關復原與轉換程序。

 

本軟體亦採用 NetJapan 公司的 ActiveImage Protector 中強化的 P2V 技術,可提供將備份檔遷移到虛擬環境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