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預覽請點擊此「連結
 IGS-12040MT

您好,親愛的伙伴們:
在這個瞬息萬變網路環境中,您是否考慮過如何提高管理系統效率?
PLANET Technology的網路管理系統:NMS系列具有交互式儀表板,可快速顯示所有已連接設備狀態。
方便使用與易於安裝的設置精靈,以及可將網路異常狀況通知IT人員警示功能。


Product Overview
下一代網路管理系統將對核心系統是屬於高效能。
在建置下一代網路管理系統時,使用 SNMP 開放及安全協議,來部署與連接設備統整成網路,符合高效率和安全性。
領導性功能,PLANET使用了兩個網路管理系統,來集中和遠端管理網路中所有已納入管理設備。
為了使網路管理員更高效率,安全性來進行大規模網路架構管理,PLANET網路管理系統設計有交互式儀表板,可快速顯示所有已連接設備狀態,方便使用與易於安裝的的設定精靈,可將網路異常狀況通知IT人員的警示功能。

Product Overview
內建觸碰LCD螢幕 的PLANET NMS-1000V通用型 網路管理控制器,符合下一代 網路管理的前瞻性設計,使用 Smart Discovery,MQTT,SNMP和ONVIF協議 整合一起,可幫助 網路管理員 監視和控制 多達1024個設備 只需通過統一平台即可管理。
NMS-1000V能夠集中管理超 過14種網路設備,包括網路交換機,路由器,媒體轉換器,無線基地台(AP),VoIP話機,IP攝影機等等。
NMS-1000V 具有時尚 TFT-LCD觸控介面,防水防塵符合IP66 及鋁製壓鑄機箱(散熱好)。
此外,用戶可隨時透過 Web瀏覽器,遠端操作網路管理系統。

Product Overview
在家族系列產品中,NMS-500企業級 通用網路管理控制器,提供了靈活部署附加選項,可管控多達512節點的集中網路管理。
了解更多